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城管局党组情系“疫”线 浓浓关怀暖心间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城管局  作者: 杨夏统   时间:2022-05-06 16:14:59   

  宿松融媒讯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县城管局大批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迎难而上、勇挑重担,主动担当担责,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保障民生的使命感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为进一步鼓舞士气,激励参与疫情防控的城管人继续坚守岗位,共克时艰,5月4日,县城管局党组及爱心企业负责人先后来到105国道和高速疫情卡点,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城管队员,带来局党组的关心和温暖。每到一处,局党组都详细了解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值守制度、物资储备以及值守人员健康状况,对城管队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嘱咐他们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在工作中遇到问题和困难要及时向局领导汇报,局领导会第一时间处理。同时指出105国道和高速出口检疫点是县“防输入”的关键环节,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县疫情防控办的工作要求,将当前阶段的防疫工作落实落细,牢牢守好我县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宿松城管是一支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队伍,作为城管人,面对疫情,他们选择坚守,选择无畏于疫情、无愧于职责、冲锋于一线、忘我于工作,夜以继日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城管为人民”的初心与使命,用心血和汗水构筑起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保护墙,在此,宿松县城市管理局局党组向城管队员和默默支持他们的家人致以崇高敬意,并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通讯员 杨夏统)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