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城管局开展爱国卫生月志愿服务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城管局  作者: 石秀珍   时间:2022-04-28 11:34:43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工作的开展,持续营造健康生活的浓厚氛围,4月25日下午,县城管局、宿松京环公司30余名党员、团员青年、巾帼志愿者们冒着小雨来到山水公园,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有的驾着小船,拿着网兜伸长着胳膊对山水公园水域内的垃圾进行打捞,有的埋头清理草坪上烟头、杂物,有的钻进低处的绿化带内仔细捡拾着垃圾,有的蹲下身子拔除广场缝隙中的杂草,还有的向园内的市民宣传爱国卫生月的相关知识。虽然天下着小雨,但志愿者们不放过一个烟头、一片纸屑。通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雨中的山水公园显得更加干净、美丽。

  爱国卫生运动是改善卫生环境、提高全民健康水平的有力举措,有效地遏制病毒传播风险,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城管在此呼吁市民也要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弘扬时代新风,为优美洁净的城市环境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 石秀珍)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