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委党校:“三个创新突破” 力促全年工作提质提效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党校  作者: 李洁   时间:2022-04-28 09:34:30   

  宿松融媒讯 4月27日,县委党校召开校委会(扩大)会议,以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为契机,围绕“特色示范类”党校发展目标,对党校下一步工作提出新的具体要求,在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的基础上,力促全年工作提质提效。常务副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指出,一要持续推进提质提效。在教学质量和干部培训上创新突破。按需调训聚焦主业,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上,突出管用有效原则,在课程设置、师资选配、教学路线等方面精准规范做好设计,持续提升培训针对性、实效性。二要着力提升精准精细,在规范办学和标准示范上创新突破。围绕“特色示范类”目标,推动新一轮教学科研咨政一体化改革,优化完善培训工作机制,不断创新改进培训方式方法,建立健全特色鲜明、示范出彩的自主标准化办学体系。三要注重强化借力借势。在教学科研和特色品牌上创新突破,积极对接省市党校(行政学院)。共享共建好我县“红色讲台、绿色发展”基地。借力高端专家力量、借势顶尖平台优势,联合申报国家省市相关课题,推进自有特色教学专题,“精品课”进更高层面课堂,不断扩大省际毗邻区“特色示范类”党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会议强调,各位教职工要把握时代机遇,主动担当作为,在实现党校工作开门红的基础上,进一步实现全年红和全面红,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李洁)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