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世界地球日,让我们与环保同行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 朱方   时间:2022-04-23 14:27:36   

  宿松融媒讯 地球是人类共同的家园,保护这个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是每个人的职责。在第53个地球日,县数据资源管理局联合县发改口相关县直单位组成“宣传科普队”于4月22日在政务中心广场开展以“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市民发放环保手提袋及宣传册,热心讲解珍惜资源、保护环境、爱护地球、科学戒烟等方面的知识,并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珍惜每一份资源、少用一度电、节约一滴水、将珍惜资源同化为自己的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围绕保护环境关注地球为主题,倡导人民群众以实际行动保护地球资源和自己的生存环境,也进一步提升了居民对世界地球日的认知程度和了解保护地球的重要性,引导社会公众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激发市民形成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意识。(通讯员 朱方)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