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委党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党校  作者: 朱胜平   时间:2022-04-18 22:19:32   

       宿松融媒讯 4月15日上午,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宿松县委党校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全体党员首先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内容,接着全体党员共同收看学习著名军事专家杜文龙《我国安全环境新变化》的报告,同时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

       最后常务副校长汪淑萍要求大家:一衷心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二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修订完善单位、科室和个人安全责任清单,形成良好的内生机制,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积极打造国家安全相关课题,将国家安全相关内容融入干部教育培训中,在全县党员干部中进行广泛宣传。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全体党员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及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履职尽责,牢固树立“国家安全”的观念,遵守保密规定,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意识,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构建平安宿松,营造良好氛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党校力量。(通讯员 朱胜平)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