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商务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商务局  作者: 黄娟   时间:2022-04-17 17:07:39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氛围,4月14日下午,县商务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党课。会议邀请县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石火旺授课,局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石火旺以《严守规矩底线 才能无惧泥潭深渊》为题,围绕“正风肃纪反腐 ,凝聚党心民心;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纪法观念记心间,诱而不惑恪守清廉”等五个方面进行阐述,通过典型的案例,生动的语言为全系统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入浅出、引人深思的廉政党课,阐述了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

  会议强调,从严管党治党永远在路上。要结合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整改和三个专项治理方案及“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部署,强化反思教育、警示教育,强信念、讲规矩、守纪律、知底线,推动商务工作迈上新台阶。(通讯员 黄娟)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