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委党校召开四月份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党校  作者: 李洁   时间:2022-04-15 17:48:01   

  宿松融媒讯 4月13日上午,县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有关讲话指示及会议精神,研究讨论近期党校相关工作。常务副校长汪淑萍主持会议,校委委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及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印发《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安徽调研时有关指示精神;2022年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主要精神;省委书记郑栅洁就抓好当前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批示精神和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省安委会全体会议精神;4月6日省辖市一季度工作点评会议精神;2022年县委常委工作要点和省市县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市、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求上来。统筹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加强党校日常工作运行调度,落实重要会议活动和重点项目,谋深谋实阶段发展规划,引领党校发展事业行稳致远、发展壮大。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进一步谋划推进落实好2022年度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坚定不移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宿松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

  汪淑萍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真正把自身工作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党校其他工作做了部署安排。(通讯员 李洁)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