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网络中国节·清明】县司法局到柳坪乡开展森林防灭火督导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司法局  作者: 王宁静   时间:2022-04-03 16:39:23   

  宿松融媒讯 为扎实做好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严格落实森林防火成员单位责任,4月1日,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靖涛带队深入柳坪乡开展森林防灭火督导工作。

  吕靖涛一行首先来到柳坪乡政府,与乡分管负责人商议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随后到各村走访村委会及森林防灭火卡点,实地了解了近期森林防灭火工作台账、人员值守情况以及应急措施和物资装备准备情况。

  吕靖涛指出,当前森林防灭火形势严峻,要严格将“防打保”十二条落实到位。一要切实抓好森林防灭火的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固定标牌、标语、横幅、喇叭等宣传工具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引导广大群众文明祭祀;二要时刻绷紧预防弦,加大巡护频次,尽可能把安全防火做实,确保火种不进山、林区无明火,防患于未然;三要进一步加压实各级防灭火包保责任,严格执行防灭火值班值守制度,筑牢森林防灭火责任墙。(通讯员 王宁静)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