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网络中国节·清明】县发改委开展“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发改委  作者: 吴志伟   时间:2022-04-01 10:38:53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承弘扬英烈事迹和精神,引领崇尚、缅怀、学习、捍卫英烈的风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发改委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认真组织开展“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活动。

    开展网上祭扫。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减少聚集性活动,通过网上祭扫,向英雄们献上一束花、一句留言等方式缅怀英烈,寄托哀思。

  宣扬英烈事迹。倡导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广泛利用新媒体宣传英烈感人事迹,大力营造崇尚英烈、学习英烈、致敬英烈的社会风尚。

   勇当改革先锋。传承是最好的纪念。在学习英烈事迹和精神的同时,要求党员干部更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做到“一改两为”,勇当改革发展先锋,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吴志伟)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