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科经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科经局  作者: 王艳   时间:2022-03-31 18:12:05   

  宿松融媒讯  3月25日,县科经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中和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安徽省出台《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省委省政府《关于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意见》《关于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的意见》《关于做好我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重要精神。

  会议指出,对标对表“一改两为五做到”,大家还存在干事氛围不浓、速度不快、质量不高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要做到“三转变”,一是从工作状态来转变,改变慵懒散,提升精气神;二是从工作理念来转变,变被动等待为主动出击,变因循守旧为因时制宜,变“亲”清不分为清上加“亲”;三是从工作方式来转变,变请进来为走出去,变单打独斗为鼓乐齐鸣,变业务能手为全能多面手。强调疫情防控不松劲、工作指标要紧盯、作风建设无小事、安全工作零容忍等四个方面工作。(通讯员 王艳)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