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网络中国节·清明】宿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杨润雨   时间:2022-03-30 09:50:39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英烈褒扬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缅怀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民族精神。3月29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烈士陵园开展“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清明祭英烈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整齐列队,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为革命英烈们集体默哀。同时,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聆听了朱育奇烈士的光辉事迹,集中为革命烈士墓碑进行清理、擦拭,并献上鲜花和鞠躬。通过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提升了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鼓励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先烈爱国主义精神,营造了崇尚英烈的良好氛围。

    “我们在这里进行“2022年奋进 网上祭英烈”活动,就是要把革命烈士不怕困难,不畏艰险,英勇献身的精神转化为愿意进取,扎实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宿松做出更大的贡献。”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党组书记、局长余苍松说道。

  “参加这次祭英烈活动,我感受还是挺多的,聆听了先烈的英勇事迹,我感受到了他们奉献精神,在日常生活工作中,我也应该学习他们的奉献精神,厚植为民情怀,在工作中,积极的深入退役军人群体,紧密联系群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青年干部徐晗对记者说道。(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