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妇联召开女企业家“巾帼创新业、助困谋发展”专题座谈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妇联  作者: 朱杨丽   时间:2022-03-12 21:57:20   

  宿松融媒讯  3月9日,县妇联召开女企业家“巾帼创新业、助困谋发展”专题座谈会,党组书记、主席王金弟参加会议并讲话,各行各业女企业家代表近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妇联副主席徐向华主持。

  会上,女企业家们谈问题、提建议、话发展,围绕企业经营发展现状、当前困境压力、未来发展方向以及需要妇联提供哪些帮助方面畅所欲言,表达了持续发展壮大企业、助力全县经济发展的决心。会上县妇联还向各位女企业家们发放企业情况记录表,全面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状况。

  王金弟表示,女企业家是我县广大妇女中的杰出代表,是推动宿松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共创良好营商环境,主动融入时代洪流,精进业务,优化服务,积极推介,争做优化营商环境的主力军;要展示发展新形象,积极响应,自觉行动,进一步对外展示宿松形象、宣传宿松特色、提升城市吸引力,以实际行动为宿松营商环境代言;要弘扬大志创大业,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和驾驭企业走向市场竞争取胜的能力,成为新时代经济发展的“领头雁”。

  会后,县妇联一行和女企业家们一同参观了宿松东箭完美家装有限公司和志邦家居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该企业的经营生产状况、模式,现场女企业家兴致勃勃,讨论热烈,实地观摩让大家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探讨企业发展新模式。

  据悉,宿松县女企业家协会于2021年5月正式注册成立,目前协会共吸纳会员60余人。县妇联将持续发力,开展各类丰富多彩活动,让宿松女企业家协会成为“凝聚巾帼力量,力促交流合作”的真正“桥梁”。(通讯员 朱杨丽)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