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商务局、县农行积极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商务局  作者: 王怀 杜广辉   时间:2022-03-10 10:57:21   

  宿松融媒讯 为积极推动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的落实,面对面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进一步优化“四最”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3月8日,商务局联合县农业银行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农业银行党委书记、行长赵明磊,党委委员、副行长石俊,客户部经理杜广辉,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玉明等一行参加。

  此次活动,县商务局和县农行结合工作实际,组织我县电商企业负责人代表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意见、询问诉求,详细介绍助力乡村振兴普惠信贷政策和产品,竭力帮助解决电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为企业提供纾困帮扶的相关政策支持,助推市场主体恢复元气,增强活力。会上,县农行结合手机线上App平台,利用农行掌银本地优惠活动,免费为我县电商客户推介、展示、销售农产品,通过建立帮扶协作机制和统筹金融模式,服务我县电商企业,积极营造创优环境、关爱企业、支持发展的浓厚氛围,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助力我县乡村振兴工作扎实开展。通过此次政府主管部门搭桥座谈活动,政银企三方深度合作得以有效加强,惠企利民,电商客户反响强烈,现场达成合作意向客户6户。(通讯员 王怀 杜广辉)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