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妇联组织到潜山市黄铺村交流学习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妇联  作者: 朱杨丽   时间:2022-03-08 11:29:45   

  宿松融媒讯 3月7日上午,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给女干部过一个别样的三八节,宿松县妇联联合趾凤乡组团到潜山市黄铺镇黄铺村参观学习“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在趾凤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司欣荣和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金弟的率领下,趾凤乡、村女干部一行20余人共同前往交流学习,潜山市妇联主席王小平及镇村相关负责人陪同。

图片3.png


  县妇联一行首先到黄铺村村部周围进行实地的参观学习,迎着微风、踏着春光,沿路看到了平坦宽广的道路,干净整洁的房屋;看到了山光明媚,水色秀丽;看到了因地制宜,淳朴自然,对该村对绿色生活的倡导、乡风文明的建设表示赞叹。活动中,随着参观的步伐,王金弟一行还来到当地“美丽庭院”示范户的家中,看到庭院错落有致,院内院外整洁美观,景致绿色盎然、巧思十足,纷纷表示要学习好的创建经验,为宿松美丽乡村建设添砖加瓦。

图片4.png


  实地参观结束后,双方就乡村建设和“美丽庭院”创建召开了座谈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上,黄铺村、黄铺镇干部先后就黄埔村村情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就村占地类别分布、村级项目来源、村级经济发展做了详细说明,随后潜山市妇联主席分享了“美丽庭院”创建打造的经验,干货十足。王金弟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收获良多,潜山市“美丽庭院”创建模式可学可鉴,今后宿松县妇联将整合资源,依据地区特色,探索创新模式,让“美丽庭院”创建更上层楼。(通讯员 朱杨丽)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