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新年大扫除 文明开新局 ——宿松县司法局在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司法局  作者: 王宁静   时间:2022-02-21 15:56:44   

  宿松融媒讯  为充分发挥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打造美丽、和谐、干净、卫生的居住环境,日前,县司法局迅速响应县文明办号召,组织党员志愿者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积极开展“新春大扫除 文明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对“四旁三包”区域和包保责任区环境卫生、车辆停放以及交通不文明行为进行整治。

    寒风凛冽,冻不住志愿者们的热情。局班子成员带头,干部职工齐齐动手,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扫落叶、捡烟头、清垃圾,认真清理道路两旁卫生死角,规范停车秩序。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向包保片区商户及过往行人发放反电信诈骗宣传折页,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识骗防骗拒骗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包保责任区道路卫生更加干净整洁,居民群众的卫生意识、文明意识、反电诈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司法行政力量。(通讯员 王宁静)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