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财政局开展“新春大扫除 文明开新局”文明志愿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财政局  作者: 陈守燕   时间:2022-02-17 10:06:51   

  宿松融媒讯  为持续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根据县文明办《关于在全县开展“新春大扫除 文明开新局”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2月16日,县财政局结合实际持续开展“新春大扫除 文明开新局”文明志愿活动,广泛动员干部职工,从办公区、居住区、包保责任区做起,认真组织环境卫生大扫除统一行动,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冲锋在前,掀起卫生大扫除活动热潮。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何泽参加了此次志愿实践活动,大家手拿扫帚、夹剪、垃圾袋,走进包保街道和社区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清洁家园,在身后留下干净整洁的环境。

  志愿者们用晶莹汗水换来群众支持,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赢得人们的啧啧称赞,营造了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净化、美化居住环境,共建共享文明家园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县财政局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载体,持续开展环境卫生、疫情防控等爱国卫生专项行动,不断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文明素养,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人心。(通讯员 陈守燕)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