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网络中国节·元宵】县气象局开展“猜灯谜·闹元宵”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气象局  作者: 查道斌   时间:2022-02-16 11:27:56   

  宿松融媒讯  为祝贺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和庆祝虎年的元宵佳节,2月15日,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猜灯谜·闹元宵”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红红的灯笼高高挂起,五颜六色的彩旗和谜语在空中飘荡。谜面:“一朵芙蓉头上戴,身穿鲜艳五彩衣,扬武扬威山中王,进出走着梅花道”(打一动物)、“夜不闭户”(打一冬奥会举办地名)、“六出飞花,扑面即化”(打一冬奥会或冬残奥会吉祥物)。随着“老虎、张家口、雪容融”等关于老虎和冬奥会的谜底一一揭晓,使得整个猜谜活动推向高潮,现场洋溢着节日的气氛。活动最后,单位还为全体干部职工准备了热气腾腾的汤圆,为大家送上甜蜜和祝福。

  通过活动,使大家更深地体会到中国传统节日的氛围和内涵,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和幸福。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工作生龙活虎,为气象事业上台阶再立新功。(通讯员 查道斌)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