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网络中国节·元宵】县林业局环境卫生大扫除,共享健康佳节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林业局  作者: 朱才宝   时间:2022-02-15 09:02:16   

  宿松融媒讯  为营造良好节日文化氛围,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感受元宵节的喜乐气氛,近日,县林业局以环境卫生为着力点,结合爱国卫生专项活动,组织机关干部和志愿者开展以“建设健康家园·共享健康佳节”为主题的卫生大扫除活动,干干净净迎佳节。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发挥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机关大楼内外地面、绿化及所有卫生死角进行一次彻底的清理。随后,同事们全面打扫各股室环境卫生,清洁地面、墙壁、踢脚线卫生,办公桌物品摆放整齐、整洁、有序,确保桌椅柜子无积尘,地面无垃圾,门窗无蛛网,柜顶无杂物。经过打扫后,院内、办公场所干净美观,工作环境整洁有序。

  下一步,县林业局将以此次大扫除活动为契机,继续扩大爱国卫生专项活动的成果,不断提高全体职工文明卫生意识,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确保爱国卫生专项活动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取得成效的同时,用实际行动共创健康环境,共享健康佳节。(通讯员 朱才宝)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