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党员先锋齐上阵铲雪除冰保畅通

【 字体:    稿件来源: 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 虞小兰   时间:2022-02-09 10:28:42   

  宿松融媒讯 2月7日,为及时解决路面积雪带来的不便,保障办事群众的安全出行,宿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以党支部为阵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迅速组织机关及窗口党员志愿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铲雪除冰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冒着严寒,在县政务服务大厅广场前,手拿扫帚、铁锹等除雪工具进行铲雪、扫雪,积极投入到铲雪除冰活动中,为办事群众和打滑车辆清理通道,同时安排铲车对集中清扫的积雪进行清除,经过一上午持续作战,门前广场和干道积雪被清扫干净,为群众出行办事清出“绿色通道”。当天下午党员志愿者们又前往县政办口包保责任区集中开展铲雪除冰工作,虽然寒风刺骨,但志愿者们的劳动热情分外高涨,每个人拿着铲子和扫帚干得热火朝天,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作为便民利企的窗口服务单位,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始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新年伊始努力为每位办事群众和企业营造优质高效温馨的办事环境。(通讯员 虞小兰)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