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科经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科经局  作者: 李剑飞   时间:2022-01-31 12:59:19   

  宿松融媒讯  1月29日,县科经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中和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严格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和县里《关于进一步严明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内容。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持续学深悟透,总结不是终结;要持续学习提升,成绩不能掩盖问题;要持续学以致用,学了不能当作了,要为企业成长办实事、为单位工作添光彩、为工业发展出谋划。(通讯员  李剑飞)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