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节前暖心服务点亮参保群众“心灯”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医疗保障局  作者: 谭亚婷   时间:2022-01-29 21:58:53   

  宿松融媒讯 又是一年新春至,返乡人员归家团聚,医保报销材料的受理也迎来了高峰期。为保障参保群众过好顺心年,近期,宿松县医疗保障局工作人员连续加班加点,做好报销材料的受理、审核、结算和支付工作。

  “有些群众就指望着医保报销款项到账过个开心年,早点审核早点结算很可能解的就是群众的燃眉之急,虽然辛苦,但一想到群众银行卡到账的喜悦,就觉得很值得!”宿松县医疗保障局职工表示。

  最新数据显示,宿松县医疗保障局自医保新平台上线后已累计结算报销材料14557份,办结率达91.59%,既做到了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结算任务,又增强了业务人员对医保新系统的适应性,为参保群众点亮了盏盏暖心灯。(通讯员 谭亚婷)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