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宿松法院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人民法院  作者: 宋群   时间:2022-01-27 15:55:10   

  宿松融媒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做好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关爱工作,1月26日,宿松县人民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头对该院退休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中,班子成员首先对老干部们进行了节日的问候,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向老干部介绍法院工作。随后为老干部们送上节日慰问品、慰问金,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衷心祝愿老干部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最后班子成员们还叮嘱老干部及其家人注意近期寒流降温和持续雨雪天气,做好防护。

  老干部们对法院的关心和关爱表示由衷的感谢,对该院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法院工作,为法院建设继续发挥余热,为法院全面发展贡献应有力量。(通讯员 宋群)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