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宿松县统计局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干部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统计局  作者: 唐潮   时间:2022-01-27 15:37:22   

  宿松融媒讯 近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统计局领导带领相关人员慰问了统计局全体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礼物和真挚的问候与祝福。

  每到一户,局领导都与老干部促膝谈心,认真听取老干部对统计工作的意见,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生活情况。同时强调,老干部在职期间勤奋工作,无私奉献,退休后仍心系统计工作、建言献策,为宿松县统计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是我们学习的榜样。退休老干部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并对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直以来,宿松县统计局高度重视退休老干部的春节走访慰问工作,认真组织,切实把老同志冷暖放在心上,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通讯员 唐潮)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