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宿松县乡村振兴局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乡村振兴局  作者: 陈卫平   时间:2022-01-27 09:41:26   

  宿松融媒讯 为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充分发挥帮扶作用,1月26日下午,在春节来临之际,宿松县乡村振兴局局长陈丰同志带领该局帮扶干部到趾凤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陈丰亲切慰问了选派的驻村干部,对他们一直以来克服困难、认真工作的精神予以高度赞扬,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用心、用情、用力继续做好驻村工作,为趾凤村乡村振兴工作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陈丰强调,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报,从1月25日开始到春节期间,将迎来一次明显雨雪过程,驻村干部要及时向群众宣传告知灾害预警信息和防灾常识,及早做好准备。要切实开展走访排查,及时摸清雨雪冰冻天气对群众生活带来的影响。

  随后,该局帮扶干部进行了入户走访,为帮扶的脱贫户和监测户送去了大米、香菇等生活用品和节日的温暖祝福,并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做好雨雪降温天气的防御。(通讯员 陈卫平)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