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妇联“把爱带回家”主题活动走进程岭乡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润雨   时间:2022-01-26 14:58:45   

  宿松融媒讯  为了使广大儿童特别是农村留守、困境儿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温暖的假期,1月26日,县妇联一行走进程岭乡开展“把爱带回家”2022寒假儿童服务“四送”主题活动。

    活动中,县妇联相关负责同志现场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情况、生活情况、家庭情况。县妇联心理咨询师为家长和孩子们开展心理健康讲座,分别为孩子、家长讲授相关心理健康知识,通过做游戏,引导孩子们用健康的方式表达情绪,让家长与孩子增强沟通,增进情感。同时,让家长们一起学习了《家庭教育促进法》,交流了育儿心得。现场还分发了美丽庭院创建倡议、反欺诈倡议宣传单,并向10名困难儿童发放了慰问金,鼓励他们认真读书、努力学习。“此次活动,县妇联结合工作实际,联合相关部门,持续发动各乡镇妇联干部开展儿童关爱志愿服务活动,向孩子们送关爱、送温暖、送知识、送文化,让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度过美好假期。”县妇联心理咨询师王志淮说道。(通讯员 杨润雨)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