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林业局积极参与“禁燃禁放”宣传巡查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林业局  作者: 朱才宝   时间:2022-01-25 17:36:01   

  宿松融媒讯  为切实做好城区禁放烟花爆竹和禁烧香纸冥币管理工作,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保证居民生命和财产安全,近日,县林业局在古塔社区开展禁放烟花爆竹和禁烧香纸冥币宣传巡查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上门向居民发放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单、悬挂宣传横幅、小喇叭广播等方式,向居民宣传燃放烟花爆竹和焚烧香纸冥币造成的危害,引导居民尽量选择电子爆竹、喜庆音乐等安全绿色、环保的方式文明过节。同时联合小区物业加强巡查,坚决制止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和焚烧香纸冥币的行为。

  通过宣传和巡查工作,让社区居民了解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性和禁放规定,自觉抵制非法渠道购销烟花爆竹产品,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倡导广大居民不放烟花爆竹,保护环境,崇尚文明,共度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通讯员 朱才宝)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