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机关支部开展红色影片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 虞小兰   时间:2022-01-25 17:25:10   

  宿松融媒讯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近日,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机关支部开展红色影片观影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观看故事片《跨过鸭绿江》。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机关支部开展红色影片观影主题党日活动.jpg

  全体党员通过电影银幕共同重温了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抗美援朝战场浴血奋战、勇往直前,用血肉之躯保家卫国的壮丽史诗,一次次震撼着观影的每个人,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谈了观后感。“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我们永远铭记和奋力前行的动力,站在新起点、迈向新征程,作为年轻的党员应多经历风雨,在急难险重情况中磨炼成长,时刻保持良好的状态,接好伟大复兴的接力棒。”机关支部书记朱双进如是说。

  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也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将持续通过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和载体来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重温光辉历史,以英雄为榜样、以模范为标杆,学习先辈的崇高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扛起时代责任,用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服务企业和群众中,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通讯员 虞小兰)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