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科经局赴柳坪乡蒲河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科经局  作者: 李剑飞   时间:2022-01-25 16:57:45   

  宿松融媒讯  1月24日,县科经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中和带队到柳坪乡蒲河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看望驻村工作队全体人员。柳坪乡人大主席唐小球、副乡长周斌以及蒲河村支村两委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孙中和听取了蒲河村近年来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就村容村貌的改善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做的既有形象又有品质;要求驻村工作队同志尤其是两位农学方面研究生要充分发挥专业特长,立足村情实际结合所学知识,全力服务乡村振兴工作。

  安徽中天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安庆晨旺木业有限公司、宿松县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等三家爱心企业为助力蒲河村乡村振兴工作捐款十余万元。(通讯员 李剑飞)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