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县发改委: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职工、退役军人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发改委  作者: 吴志伟   时间:2022-01-25 16:47:27   

  宿松融媒讯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退休职工、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在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杨文龙带队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职工、退役军人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年画,也带去了组织的关心与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1.jpg

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2.jpg

  每到一家,慰问小组都与退休职工、退役军人亲切交谈,耐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介绍县域经济发展及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果,汇报一年来县发改委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感谢退休职工为发展改革工作奉献青春,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恩退役军人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并鼓励他们退伍不褪色、退伍不褪志,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希望退休职工、退役军人注意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全县发展改革工作,为发展改革工作积极建言献策。(通讯员 吴志伟)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