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医疗保障局召开9家定点医疗机构集体约谈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医疗保障局  作者: 虞晨峰   时间:2022-01-25 16:20:47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规范定点医疗机构诊疗行为,强化医保基金监管成效,1月24日,宿松县医疗保障局对9家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集体约谈。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华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9家定点医疗机构存在的问题,学习了2022版《安徽省定点医疗机构医疗保障服务协议》,发放了《安徽省医疗保障基金监督管理办法》。

  张建华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医保基金监管的责任大、任务重、关注高,要把打击欺诈骗保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将维护医保基金安全上升到国家治理体系建设工作的高度,履职尽责,确保医保基金安全合理使用;二要严守法规,医院负责人和业务骨干都要认真学习一“条例”、一“办法”、一“协议”,充分理解政策的内涵,按要求开展医保服务;三要严厉监管,强化督导员包保职责,加大日常检查频次,坚决规范一批、取缔一批、扶持一批,切实维护医保基金安全。(通讯员 虞晨峰)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