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人社局到荆安村慰问驻村工作队及谋划2022年乡村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人社局  作者: 傅向荣   时间:2022-01-25 11:12:29   

  宿松融媒讯 恰逢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2日,县人社党组书记、局长李正东带队走访慰问长铺镇荆安驻村工作队,给村支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送去温暖。

  “李局长带队来看我们了,还带来了好吃的”。驻村工作队员小傅看到李局长一行来到荆安村村部时开心地说道。随即县人社局慰问队将带来的慰问品搬到村委会,表示这是年末对大家的一点关心。同时实地了解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和生活状况,既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半年来的工作汇报,又对驻村工作队日常在村生活进行关心问候,并对工作队的驻村帮扶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

9683D0DC@CC2C745A.8DAEEE61.jpg

  慰问后,县人社局同村支两委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召开了座谈会,总结了2021年结对帮扶荆安村工作,畅谈谋划2022年的工作。李局长建议继续发挥好维护好村级集体产业项目,同时开拓思路,在土地流转、大圩生态产业等方面下功夫,引进技术、规范统一管理,提高产出率,使村级集体经济增收。

DF4A3E14@95243D72.8DAEEE61.jpg

  2021年以来,县人社局办围绕年度帮扶工作计划,早谋划、出实招,先后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到荆安村开展了帮扶走访慰问、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购买推广农副产品等活动,同时邀请技术专家多次现场指导荆安村黄金茶叶、精品水稻种植,给村集体带来6万元资金支持,稳定增加了村集体经济和脱贫户收入,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肯定和好评。(通讯员 傅向荣)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