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安庆市生态环境局来我县召开宿松县泓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清洁生产审核报告评审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 段魁   时间:2022-01-24 15:59:36   

  宿松融媒讯 1月12日,市生态环境局大气科组织召开宿松县泓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清洁生产审核报告评审会,县生态环境分局、企业、方案编制单位参加会议。

  专家组听取了宿松县泓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及评估报告编制单位关于宿松县泓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清洁生产审核开展情况的报告。通过现场提问、调阅资料、现场察看等方式对方案进行全面、细致的审核,并经过认真讨论和最终评议,专家组对宿松县泓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无/低费方案的实施情况及取得的效益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意宿松县泓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的清洁生产审核报告通过评估,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改进的技术意见和建议。

  (通讯员 段魁)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