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住建局加强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整改督导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住建局  作者: 余剑松   时间:2022-01-24 15:50:13   

  宿松融媒讯  近日,县住建局加强督导我县房屋建筑安全隐患巡察整改工作。从督导反馈看,各相关部门都在有序推进落实整改重难点问题销号。

  2021年12月27日-31日,市委安全生产专项巡察第十一巡察组对我县建设市政安全领域巡察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检查。其中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方面,我县存量安全隐患房屋建筑共43幢,涉及城镇既有房屋5幢0.455万平方米、农村既有房屋37幢3.31万平方米待整治销号。我县待整改城镇既有房屋建筑涉及县商务局(破凉二郎食品站)、县科经局(原乡镇企业局办公楼)、县科经局(原木器厂)、县民政局(机关办公楼)、县民政局(殡葬火化间)等单位;待整改农村既有房屋建筑均为教育系统所属,主要为基层各片区学校已排查的教学、生活用安全隐患房屋建筑。

  县住建局将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会同各相关单位增强攻坚意识,强化整改日常监督和动态直报,合力压实相关单位整改责任落实和排查整治闭环销号。(通讯员  余剑松)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