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儿童意外摔伤 宿松城管队员紧急送医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城管局  作者: 石秀珍   时间:2022-01-24 10:03:08   

  宿松融媒讯  1月20日16时30分左右,一名小男孩在林园步行街玩耍时摔伤头部,血流不止,危急时刻,宿松城管队员及时驱车将男孩送医救治。

  “同志,请帮帮我,我小孩受伤了!”当城管队员正在林园步行街管理摊点时,突然,一名不停哭泣,惊慌失措的女子,怀抱额头鲜血直流的男孩求助。

  该女子称自己四岁的儿子,在玩耍时不慎摔倒,头部受伤,正值下午林园步行街人流量多且打不到车,焦急无助的她看到城管执法车辆立即上前救助。执法人员见状后,城管队员蔡永华、周庶庆一边安抚女子情绪,将母子二人扶上执法车,一边城管队员纪青强、袁兆瑞、齐林疏通拥挤道路,快速将母子二人送到就近诊所就诊。

  到达诊所后,执法人员协助女子将男孩的伤口进行消毒、包扎,直到其亲属到达后才回到执勤岗位。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送医及时,幸好孩子无大碍。”事后,该女子向城管人员致以真挚的谢意。(通讯员 石秀珍)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