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 宿松县住建局:年画送上门 光荣带回家

【 字体:    稿件来源: 住建局  作者: 方志远   时间:2022-01-23 17:42:43   

  宿松融媒讯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春节临近,为接续双拥光荣传统,营造拥军爱军、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县住建局开展“迎新春送年画”活动,为退役军人送上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连日来,县住建局通过领取和上门发放等形式,一张新春年画,一份新春祝福,送到系统内广大退役军人家中。感谢他们保家卫国,为了祖国的安宁和稳定,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为国家的国防建设事业,释放了最活跃的光芒。感谢他们退役后,仍在各条战线上,感恩奋进,担当实干,为我县的经济发展和城乡住房建设事业注入新的力量。

  在这传统佳节到来之际,上门送年画,送美好祝福,不仅是新年的问候,更凝聚着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祝愿。也在拥军、爱军、敬军的新氛围里,营造了不一样的“年味”。(通讯员 方志远)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