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商务局到九江专题调研跨境电商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商务局  作者: 王怀   时间:2022-01-23 15:43:27   

  宿松融媒讯 1月20日,县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玉明率业务股室一行赴九江市跨境电商综试区经开区产业园就跨境电商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此次调研听取了跨境电商产业园运营企业江西海淘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对跨境电商业务及经营模式的介绍,了解了跨境电商产业园建设、运营和跨境电商发展状况,并就跨境电商发展趋势、第三方服务、主体孵化、入驻企业招商、政府政策支持、跨境电商数据统计口径和纳统难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表示,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好的做法和经验,进一步加大我县跨境电商工作推进力度,推进跨境电商园区台对接搭建工作和服务,重点在跨境电商企业孵化服务上下功夫,并要在跨境电商支持政策上探讨研究,推动出台符合本地情况的产业扶持政策,促使我县跨境电商更高水平开放。(通讯员 王怀)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