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召开“安康码+网证助手”业务培训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 聂玉兵   时间:2022-01-19 16:41:03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拓展安康码应用场景,方便群众生活出行,提升皖警便民服务E网通“网证助手”服务的群众知晓率、使用率,1月17日,县数据资源管理局会同县公安局,积极组织推广此项便民应用,对广大宾馆、网吧从业人员开展了“安康码+网证助手”业务培训,印制宣传物料150多份,覆盖全县近120余家宾馆及网吧。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全面了解省市关于推广“安康码+网证助手”相关文件精神,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技术人员通过通俗易懂的讲解、现场模拟操作、手把手教学等方式及时解答疑问,倡导大家积极引导未携带身份证的群众使用“安康码+网证助手”办理住宿、上网,让群众未带身份证情况下“凭码住宿”“凭码上网”。

  会议要求宾馆、网吧负责人要提高“安康码+网证助手”推广使用工作的认识,在方便群众办理入住和上网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对住宿人员(上网人员)的精准管理,持续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数据支撑。(通讯员 聂玉兵)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