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民政局协同县市监局 到程岭乡敬老院安全检查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民政局  作者: 张丽萍   时间:2022-01-19 16:33:26   

  宿松融媒讯  1月17日,县民政局协同县市监局一行到程岭乡中心敬老院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敬老院消防水管、消防主机和干粉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器材的设置情况,市监局检查了敬老院的食品存放、环境卫生等。同时,走进部分住院老人房间,对老人日常饮食起居做了详细了解,并认真听取了敬老院管理人员对敬老院安全管理工作汇报。

  检查组指出,春节将至,乡敬老院要重点关注疫情防控工作,对春节回家过年的老人进行大摸底;其次要关注到入住老人的私人食品的安全,切勿让老人食用过期变质的食品。同时要求敬老院工作人员,要时刻关心老人们的生活,把工作做实做细,为老人们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让敬老院的老人能过上一个安稳的新年。(通讯员 张丽萍)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