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住建局开展节前集中排查 持续整治毁绿种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住建局  作者: 叶慧祥   时间:2022-01-18 16:11:14   

  宿松融媒讯  为持续做好城区“毁绿种菜”整治,巩固“毁绿种菜”整治成果,防止“毁绿种菜”现象反弹,自元月11日,县住建局组织开展了春节前城区“毁绿种菜”集中再排查再整治行动。

  本次“毁绿种菜”集中整治行动,以城区“毁绿种菜”工作台账易发重点监控区域为重点,同步对城区主次干道绿化带、街头绿地、绿道的“毁绿种菜”进行集中排查和整治。至元月17日,共清理整治老高速出入口、向阳河绿道、洋河西路绿道等区域“毁绿种菜”13处,整治并复绿面积约180余平方。

    自去年11月份以来,县住建局对城区“毁绿种菜”情况进行了持续排查整治,并建立了分区管护台账和管护机制。此次集中整治,有力的遏制了城区“毁绿种菜”行为,维护了城区绿化环境。下一步,县住建局市政园林绿化管理处将进一步落实长效措施,加大监管力度,强化宣传教育,将“毁绿种菜”整治列入常态化管理轨道,提高市民爱绿、护绿意识,切实营造美丽、整洁的城区环境,用实际行动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通讯员 叶慧祥)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