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司法局组织观看红色电影《跨过鸭绿江》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司法局  作者: 潘明明   时间:2022-01-18 16:07:51   

  宿松融媒讯  为弘扬赓续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月16日晚,县司法局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爱国电影《跨过鸭绿江》。

  “青山处处埋忠骨,何须马革裹尸还”。为了中朝人民的安宁,这场艰难持久的战役中,牺牲了无数英雄的志愿军战士。电影《跨过鸭绿江》全面还原了抗美援朝战争时期那段波澜壮阔的峥嵘历史,全方位呈现出我们为赢得这场艰苦卓绝、震撼人心的伟大战争的最后胜利所做的牺牲和努力,是一场“全景式、史诗性”展现抗美援朝战争的电影作品。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志愿军不怕牺牲、英勇战斗的精神,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深切感受到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要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不断砥砺奋进,在全面建设平安宿松、法治宿松的征程中充分展现司法行政工作的担当与作为。(通讯员  潘明明)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