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自来水厂召开“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集中学习研讨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自来水厂  作者: 祝洪果   时间:2022-01-18 11:22:18   

  宿松融媒讯  1月17日上午,宿松县自来水厂召开“干部新状态”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厂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全体党员参加学习讨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全县组织开展“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学习讨论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开展“提状态、立标杆、鼓劲头、强本领、实作风”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支部书记带学了“让状态提起来、让标杆立起来、让劲头鼓起来、让本领强起来、让作风实起来”五篇系列评论文章,各厂级领导干部作了交流研讨发言,撰写了学习心得。

  会议强调,干部新状态5篇系列评论,旨在剖析现状、亮明标尺,树牢导向,引导激励党员干部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党员干部应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做到“状态提起来、标杆立起来、劲头鼓起来、本领强起来、作风实起来”;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在任何岗位都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结合供水主责主业,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埋头苦干、勇于创新,在学懂、弄通、务实上做表率,全力增强供水服务意识,提标供水服务新状态。(融媒体记者何招平 通讯员 祝洪果)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