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资规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资规局  作者: 张朝进   时间:2022-01-18 10:21:47   

  宿松融媒讯 1月17日上午,县资规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传达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入研讨《安徽省临时用地管理实施办法》。该局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石雅煌主持会议。

  石雅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就贯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几个重大问题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了深入阐述,全局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紧围绕重点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共识,明确重点、落实责任,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石雅煌强调,要一以贯之注重加强业务知识学习,要坚持集中学和自主学相结合,学习土地管理和规划业务相关法律法规,通过开展学习,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通讯员 张朝进)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