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科经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科经局  作者: 徐燕翔   时间:2022-01-17 09:05:18   

  宿松融媒讯  为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1月14日,县科经局相关股室人员陪同市经信局运行办领导同志到汇口镇中兴造船厂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船厂的工人工作情况,在施工现场工人们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范,佩戴安全帽进行施工作业。随后检查组一行对该船厂2021年的有限空间作业情况、有限空间作业安全责任、有限空间作业专项应急预案、有限空间作业标识台账等相关资料进行了查阅也未发现问题。

  市经信局运行办领导同志在检查中强调,一是宿松县科经局要督促船舶企业全面开展有限空间作业场所风险辨识,建立管理台账;二是船舶生产企业要建立安全管理制度,必须做到“先通风、再检测、后作业”,严禁通风、检测不合格作业;三是宿松县科经局要严格作业审批;四是宿松县科经局要督促船舶生产企业开展内部专题教育,加强岗前安全培训;五是船舶生产企业要配备齐全相应的安全设备设施,提升救援能力。(通讯员  徐燕翔)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