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乡村振兴系列报道】宿松县水利局春节前夕看望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水利局  作者: 王雁   时间:2022-01-14 17:05:55   

  宿松融媒讯   1月14日上午,在传统的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水利局党组成员汪会平代表水利局党组,带领相关股室看望柳坪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精神上鼓励和节日的祝福。

  在村座谈会上,汪会平与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进行了互动交流,听取了柳坪村人居环境、村级人才队伍和村集体收入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村情、乡村振兴工作进度和存在的困难、意见建议,驻村工作队汇报了工作队驻村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并着重汇报了产业帮扶计划。

  汪会平首先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半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果。他强调,驻村干部要积极配合村“两委”工作,既要完成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人居环境“六乱”整治、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相关工作,更要深入千家万户真心与群众交朋友,及时了解基层民情民意、解决群众诉求,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为我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多管齐下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保证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并带动群众创收致富。要结合当地实际情况,找准突破口,大力发展农业产业,以产业带动乡村振兴;要立足土地资源优势,优化种植养殖结构,把握市场规律,发展好绿色有机农产品;要充分发挥水利优势,切实解决山区百姓饮水困难和水质问题。保证群众稳得住、能就业、有收益,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通讯员 王雁)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