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工商联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工商联  作者: 张东屏   时间:2022-01-14 15:27:10   

  宿松融媒讯 1月13日,县工商联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机关全体党员参会。

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jpg

  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何祥生同志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对三年来的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了成绩与不足。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选举张东屏同志为新一届支部书记。

  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周发勤指出,做好支部工作一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教育引导党员坚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建设高素质的工商联干部队伍,从严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创新教育培训方式,促进党员提升能力,努力建设能力优良、作风过硬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三要充分发挥机关党建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深化红色领航,着力用机关党建示范引领商会、非公企业党建创新发展,永葆先进,勇当示范。全体党员要积极参与和投身机关党建工作,群策群力,同舟共济,共同谱写工商联工作新篇章。(通讯员 张东屏)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