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到佐坝乡开展知识 产权“入乡惠企”座谈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吴其林   时间:2022-01-14 10:14:50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推进知识产权强县建设,帮助企业更好地促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月13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唐斌带队到佐坝乡开展知识产权“入乡惠企”活动,座谈会上邀请了佐坝乡当地的部分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佐坝乡分管负责人对知识产权“入乡惠企”做主旨发言。县市监局副局长唐斌介绍了我县知识产权强县工作目前推进的具体情况,详细讲解了我县鼓励企业知识产权发展的具体优惠政策,并指出,当今企业的发展面临转型升级,而其核心就是知识产权,只有重视知识产权,企业才能立足长远发展。知识产权第三方服务公司工作人员现场对企业专利、商标等知识产权进行一些具体的讲解。各企业老板就知识产权运用保护、如何提高企业知识产权质量等方面问题现场提问,相关人员作出专业的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普及了知识产权发展的相关政策,拉近了县市监局与企业的距离,激发了企业加强知识产权创新和保护的积极性,为我县知识产权强县建设工作夯实基础。(通讯员 吴其林)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