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到招商企业开展“暖企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作者: 项革友   时间:2022-01-14 10:07:50   

  宿松融媒讯  1月12日,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立一行到落户县经开区招商引资企业安徽创远电器有限公司开展“暖企行动”。

  活动中,石立实地走访企业,察看车间生产情况。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去年投产后生产经营、产品销路、原材料供应等情况,分析生产过程中如何提高效率、加强管理等方面的有效措施。就企业新一年加大投资力度、扩大生产范围、增加生产线、提前谋划招聘、进一步规范管理制度、完善生产模式提高生产效率等方面表示高度赞赏。石立表示,中心作为企业招商引荐单位、招商帮办单位,竭尽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在企业健康发展过程中永远做企业的朋友,希望企业能引进来、成长快、品牌优。(通讯员 项革友)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