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工商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工商联  作者: 张东屏   时间:2022-01-14 10:01:43   

  宿松融媒讯  1月13日,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周发勤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在政协茶话会上、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观看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与会人员就“干部新状态”系列谈进行了激烈研讨,结合岗位职责、重点工作和自身实际谈感悟、说体会、表决心、做承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周发勤说:“我们要通过‘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学习,激发自身进一步超越自我,以更加有为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本职工作,深入企业走访调研,畅通政企沟通渠道,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同时,工商联还要将服务企业作为重中之重,横向加强与各个部门、社会各界的联系,更好地帮扶企业发展,增强企业认同感和归属感。”(通讯员 张东屏)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