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林业局党总支召开年度总结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林业局  作者: 周正火   时间:2022-01-14 09:59:20   

  宿松融媒讯 为加强党组织建设,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之以恒、不断深入开展,提高党员政治思想素质。1月13日,县林业局党总支召开年度总支扩大会议,各个支部书记参加,对2021年度党建工作进行全面总结。

  在总支扩大会议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各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等情况作了述职报告。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各支部要按照县委组织部推行的闭环式管理办法,着力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切实抓好支部组织建设,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把“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力行,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调动全体党员干部广泛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求真务实服务基层、服务林农,把各项林业工作推向高质量发展,为生态环境建设,绿色产业发展作出新贡献。(通讯员 周正火)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