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生态环境分局深入皮革产业园“送温暖”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 邓照亮   时间:2022-01-13 16:44:02   

  宿松融媒讯 为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优化我县营商环境,1月10日,县生态环境分局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股工作人员深入县经开区临江园区,将近期核发的7家皮革企业的排污许可证送到企业负责人手上,并对企业提出的需要“做些什么”、应该“怎么做”、注意“哪些问题”等疑惑进行一一解答,各企业对于我局此次上门服务活动均表示欢迎与感谢,大家纷纷说:“这么冷的天,并下着雨,还上门服务,真是给我们送温暖来了。”

  同时,对在排污许可证管理信息平台提交领证申请的两家皮革企业进行了现场复核,当场指出存在的问题,给出意见与建议。(通讯员 邓照亮)


责任编辑:戴菊荣